教学科研
教学活动

2022年上半年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新三级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年05月16日 16:01点击量:

    5月14日上午,2022年上半年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新三级考试(国际人才英语考试-初级)在我校顺利举行。
    四川省大学英语新三级考试(国际人才英语考试·初级),简称四川新三级,由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外语专业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举办,用于评价、认定四川省职业院校、本科院校艺体类及专科学历学生在日常交流和职场沟通场合运用英语开展工作的能力。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人文社科基础教育部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前期在学生中积极开展宣传工作、精心做好考试项目培训;考前5月13日人文社科部认真召开考务会,布置各项具体事宜,对监考人员进行培训。考试期间,考点监考员严格按照国家考试要求,严抓考试纪律,圆满完成了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新三级考试(国际人才英语考试-初级)工作。

(人文社科基础教育部易雪梅供稿)

上一篇:“牢记初心使命 潜心教书育人”团队 创树活动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篇:人文社科基础教育部语文教研组召开教学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