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数学建模大赛

人文社科基础教育部积极备赛2022年数学建模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年05月25日 17:41点击量:

    为了增强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推动学校的数学教学改革与教育创新的进程,数学教研组拟组织我校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举办的2022年高教社杯全国数学建模竞赛。组织过程分三个阶段:报名、培训、参加比赛。

    3月1日以来,数学教研室全体教师通过课堂宣讲及在教学班级的学习通、QQ等平台发布《2022年数学建模比赛报名通知》,以线下线上的方式广泛宣传,号召全校学生积极报名。截止5月1日,已有86位学生报名,完成第一阶段的初步目标。

 

                                  人文社科基础部数学教研室

                                       2022年5月2日

 

上一篇:我校学子在2022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