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人文社科基础教育部党总支开展党工共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年04月18日 15:38点击量:

空山新雨,茶尖滴翠,老师们穿梭于茶垄间,沉浸式体验别样劳动美。43日,人文社科基础教育部党总支和部门工分会共同前往都江堰茶溪谷现代农业园开展体验乡村振兴成果党工共建活动,部门全体党员同志和工会会员参加本次活动。

在园区负责人的介绍下,了解到都江堰茶溪谷现代农业园区依托当地天然的资源优势,以茶为媒,构建体验式乡村经济发展新模式,以茶艺展示、现场采摘、新品发布、茶马文化论坛等为载体,助推乡村产业、文化、生态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走进园区,全体党员和会员通过参观制茶工艺、种植基地、观看宣传片等交流方式,切实感受到乡村振兴战略带来的生机与活力。

人文社科基础教育部党总支

 

上一篇:人文社科基础教育部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人文社科基础教育部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感悟乡村振兴、凝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