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人文社科基础教育部分工会开展人文诗歌会诵读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年05月26日 17:23点击量:

为赏中华诗词、寻文化基因、品生活之美,人文社科基础教育部分工会于2022年5月23日下午举办“人文”诗歌会,力求通过对经典诗词的诵读和心得分享,带动部门教职工重温那些曾经学过的古诗词,分享诗词之美,感受诗词之趣,从古人的智慧和情怀中汲取营养,涵养心灵,提高本门教职工的人文素养。

与会教师教师纷纷诵读经典,其中吕海英、黄禹粟饱含深情地诵读了《赞美》,邹堰柯诵读了《春望》,王明红诵读了《念奴娇·过洞庭》等。诵读经典,坚定理想信念;诵读经典,汲取智慧和继续前行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深耕教育,努力成为品德高尚、学识丰富、可堪大用、能负重任的 “栋梁之才”,做新时代的大国良师。

2022年5月23日

 

 

上一篇:人文社科基础教育部举行荣休仪式

下一篇:人文社科基础教育部开展“镜头下的春天”线上摄影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