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人文社科基础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女教师“展巾帼风采”形象改造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4年04月09日 16:39点击量:


为了展示女教师的风采和魅力,增强教师们的自信心和职业认同感,3月8日,人文社科基础教育学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女教师形象改造比赛。

本次比赛旨在通过专业的形象设计和改造,让参赛的女教师们焕发新的光彩,展现新时代女性的独立、自信与优雅。比赛邀请了专业的形象设计师担任评委,为参赛教师们提供全方位的形象指导和建议。

在比赛现场,每位参赛教师都进行了自我介绍的环节,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经历、教学理念以及对美的追求。随后,形象设计师们根据每位教师的个人特点和职业需求,为她们量身定制了形象改造方案。从发型、妆容到服装搭配,每一个细节都经过精心设计和调整,力求展现出每位教师最佳的一面。

女教师们在比赛中不仅展现了出色的外在形象,更通过自信的演讲和深刻的教学理念,传递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美的追求。经过改造与展示,最终评选出了优胜团队:吕海英团队。

此次比赛不仅为女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激发了大家对美的追求和对职业的热情。参赛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比赛不仅提升了自己的形象气质,更增强了职业自信心和归属感。人文社科基础教育学院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为教师们提供更多的成长机会和展示平台,让每一位教师都能在这里展现出最好的自己,为教育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采写:朱琳 )

 


下一篇:人文社科基础教育部举行荣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