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以美育人,以美化人 我校美育课正式开课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年11月02日 23:24点击量:

为切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高等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人文社科基础教育部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从本学期起,开设《形体与舞蹈》等线下美育课程,我校学生以选修课的形式自主报名。1031日晚,《形体与舞蹈》美育课已正式开课。

下一步,人文社科基础教育部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美育工作,推进美育教学发展,充分挖掘美育资源,整合美育力量,丰富课程设置,以课程为依托,以活动为支撑,构建美育教育体系,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采写  唐萌     审核  邓勇


上一篇:我校教师团队喜获四川省“高教社杯”外语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省...

下一篇:人文社科基础教育部开展线上教学与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