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英语口语大赛

我校学生斩获2022年四川省英语挑战杯决赛大奖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年11月02日 23:15点击量:

1030日,2022年“Uchallenge”四川省高职院校学生英语挑战赛落下帷幕。在人文社科基础教育部英语教研室王肖肖、陈利平、刘红、肖瑶4位老师精心指导下,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队喜获佳绩,分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胜奖1项。

此次比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通过前期层层选拔,来自全省66所高职院校的226名选手脱颖而出闯进决赛。决赛通过线上考试和网上直播的形式进行,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较强的综合能力,我校学子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中小企业21310班范晓雪荣获写作大赛二等奖;连锁经营与管理21320班冯欣雨、印刷数字图文技术图文21311班吴佳怡荣获写作大赛三等奖;人工智能20301班郑维瑞荣获演讲大赛优胜奖。

                       

                       

“Uchallenge”职业院校学生英语挑战赛是迄今为止在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最广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挑战比赛,共设演讲大赛、写作大赛两项赛事,被誉为我国高校大学生英语竞技的巅峰之赛。

人文社科基础教育部非常重视此项赛事的备赛和指导工作,英语教研室教师指导团队认真研究比赛方案,悉心辅导参赛学生,学生认真备赛,最终斩获佳绩。

本次比赛,对于提升我校学生的英语技能,提高英语的应 用能力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风采、突破自我的舞台。同时,也检验了我校英语教学成效,为我校英语教学教研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与方向。


(采写 陈利平 李辉 审核 杨扬)


上一篇:我校学生喜获首届四川省“高教社杯”大学生 “用外语讲中国故...

下一篇:人文社科基础教育部开展“高教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口语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