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英语口语大赛

2022年英语口语技能大赛校级选拔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年12月23日 16:17点击量:

为推进我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改革,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和兴趣,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采,由我校教务处主办,人文社科基础教育部承办的2022年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英语口语技能大赛校级选拔赛2022年12月19日成功举办本次大赛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并通过学校视频号面向全校师生进行全程直播。

参赛选手们通过自选话题以及职场交流2个环节,用流利的口语,饱满自信的状态,从容不迫的台风,充分地展现了自身的英语口语水平和赛场魅力,彰显了我校学子积极进取、勇创佳绩的精神面貌。

经过严格的筛选和评比,最终市场营销22338班邓丁川和网络22336班吕思岑获得一等奖,大数据21311班李卓阳、视觉传达22401班廖彦绮、视觉传达22402班唐中玲获得二等奖,电商22365班陈碧玉、会计21348班颜雯婕、旅游21349班张育静、商务数据22310班王攀、人工智能22303班洛桑格勒、中小企业22314班陈镛汁获得三等奖。

人文社科基础教育部英语教研室将从获奖学生中择优选取参加2023年省赛的备赛选手,安排专业老师对他们进行指导和集训,以期在省赛赛场上再展风采,为校争光。

(采写 陈利平  审核 邓勇 杨扬)


下一篇:我校学生喜获首届四川省“高教社杯”大学生 “用外语讲中国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