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人文社科基础教育部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二十大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年10月25日 11:32点击量:

2022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10月17日下午两点半,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社科基础教育部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人文社科基础教育部党总支副书记邓勇发言谈到“每一次党的代表大会都是党里程碑意义上的大事”。他就党二十大的报告中提出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以及为实现中心任务,党如何在教育、科技、贸易、经济、党建等方方面面加强建设,进行了解读。教师党员何小翠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同时作为一名教师,要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同时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奋进新时代,为高等职业院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教师党员陈利平也分享了观看二十大后的心得体会,她说:“当今的世界环境并不太平,面对俄乌冲突的加剧,美日技术的封锁,中国唯有自力更生,努力奋斗发展经济。作为一个普通的人民教师,一名基层党员,我在这个平凡且光荣的岗位上也深刻地感悟到了教师这个岗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教育事业关系着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所以我总会反思自己现在做了什么,还有什么不足,以后应该怎么做,我将带着这一份使命感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上党员们积极热,谈观感,说体会,纷纷表示党的二十报告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道路,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贯彻到自己的教学工作中,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采写 李晓琴 审核  杨扬 邓勇


上一篇:人文社科基础教育部党总支组织观看影片《万里归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