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人文社科基础教育部党总支组织观看影片《万里归途》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年11月08日 19:51点击量:

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为了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涵养深沉炽热的家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117日,人文社科基础教育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万里归途》。

《万里归途》是一部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撤侨事件的主旋律电影。该影片结构清晰、剧情跌宕,并将家国与个人相互映衬,舍小家顾大家,始终将人民的安危放在首要位置,彰显了大国担当,展现了大国风采,充分表达了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中国精神

观影结束,党员教师们都认为影片非常感人,代入感极强,进一步激发了自己的爱国情怀。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一定要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自强不息、攻坚克难的大无畏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增强民族和文化自信,培养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

采写 何小翠   审核 邓勇


上一篇:人文社科基础教育部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感悟乡村振兴、凝聚...

下一篇:人文社科基础教育部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二十大报告